今天是我家潁兒寶貝的生日(樂)
但是因為某人懶惰+累所以不可能有番外賀文(死滅)
今天…開學了啊…(遠目)
一二節的時候,上了生活與科學。
原來恐龍蛋裡的東西是用膠水+水+一罐不知名的藍色液體弄出來的啊=口=
下星期要試做,感覺很好玩XD

下午上林淑敏老師的教思教改。
我覺得她的課滿和樂的感覺,而且好多人都在一起(樂)
雅婷雅婷我們相認了XDD

當代女性議題不會引起我的反感ˊˇˋ
突然覺得自己經歷了2/16-17這兩天,我膽子好像有大一點點(誤)
而且自戀度越來越上升(巴)

明天英文課要寫作文,囧。
但是整個寒假很無聊沒什麼能寫的呀,唯一的高潮就是最後這三天(汗)
難道我要用英文把我的COS遊記敘寫一次嗎?囧
靠那我不就要把彩雲國物語打成「The Story of colorful cloud country」(誤很大)

總之,明天又是早上八點十分的課…。
會睡死吧(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