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是CWT,其實我在裡面的時間大概不到十分鐘,爆。
這純粹是為了補償我昨天沒去到CWT的怨念所下的標題(大誤)
昨晚跟咪嚕、老爺有了「同床共枕初體驗」XDD
她們倆昨天肯定很累。(點頭)一躺上我家這跟書桌一樣高的床,六分鐘內就睡著了=口=
咪嚕睡在最左邊,老爺睡中間,我睡最右邊。(真是左擁右抱啊)→大誤
但睡一睡我好幾次被老爺的「攻擊」弄醒=口=(!?)還差點掉下去(汗)
半夜發現老爺把被子全捲到我們這邊來,咪嚕都沒得蓋了…|||
後來我換到中間睡(換我左擁右抱XD),不過最後變成我翻身困難(苦笑)
所以其實當我在中間側睡的時候,有偷偷把手繞過咪嚕的腰(羞+樂奔)→(巴飛)
因為我跟我姊睡的時候,會習慣互相抱著睡嘛(喂)
還好咪嚕跟老爺都沒有掉下床(呼)不然這麼高的床摔下去絕對會痛(狂汗)
謝謝老爺跟咪嚕的禮物ˇˇ

中午在去台大的路上,筱涵打電話給我,通知了我不幸的消息。
教育與人生…停開了…。
我們少了兩個選修學分了啦T口T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筱涵竟然也不記得寒假要寫散文=口=
我不記得也就算了,筱涵耶!是筱涵耶!她竟然也沒有記得ˊ口ˋ這真是令我太驚訝了O口O
還好Emily有跟我說,不然我根本不會知道這件事…。

今天我真髮上場了。
因為那頂假髮我真的開始恨它了= =
多虧了老爺的定型液,我的頭髮乖很多ˇˇ
隱形眼鏡戴上去的時間縮短很多,這是好現象ˇ
今天的整裝時間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大幅縮短,也是好現象ˇ
但它X的下雨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

今天一開始我有看到有人出黎深!!
但是當我弄完出來之後黎深就不見了(哭)

所以依舊只能玩他兒子=絳攸(違)
雖然林同學很愛鬧,一直想戳我雙眼(= =),但他還算個好人啦 ˊˋ
當我因為裙擺太長又下雨而行走非常緩慢的時候,其他人都已經走到好前面去了,只有他還配合我的速度讓我勾著他走還幫忙撐傘,還滿善良的啦 ˊˇˋ
雖然我很懷疑其他人看到「奇人」勾著「絳攸」的手走路這一幕,會怎麼想…。
昨天有人說這是「魔王與路癡」的組合,默。
我真的沒打算跟絳攸這麼閃啊!(死滅)
我可以要黎深、要秀麗,甚至是紅薔<昨天有一隻紅薔來找我合照,羞>(天音:喂,這會被邵可幹掉吧!),就是不能跟楸瑛搶絳攸啊!(被打)

今天手機摔了兩次,還好螢幕沒事(呼)
我電話整個很多,當三支手機放在同一個包包裡的時候,響的手機八成都是我的(狂汗)
當有一次要團照的時候,虹娜感到又有手機的震動,我自己先說「應該是我的吧」
結果還真的是我的手機響了(爆)不過那是別人打錯的=口=

今天在廣場的時候,小愁出馬拐到一隻好帥的劉輝(羞)
昨天怎麼都找不到劉輝,今天出現了好多,害我們每個都想去拐(喂)
(其實我不確定拿劍那隻到底是劉輝還是先王,默。我對彩雲的服裝人物真的沒有很完全的了解,淚)
我甚至一開始還不知道原來夜雨出的就是十三姬(汗)
藍家兄妹好可愛(大拇指)

阿九今天擺攤,所以沒出龍蓮。
100本完售恭喜ˇˇ
好強喔…第一次出本,而且還是100這驚人的數字耶…竟然完售了…(大拇指)
不過影月來了XD
在途中我們還找到一個香鈴可以跟影月合照XDD
沒有機會拐秀麗呀~(殘念)

這兩天為了扮男角,我把媽媽的束腹拿來纏胸了…。
束腹是好東西(大誤)束著不吃東西都不會餓耶!
我昨天就是從15號晚上六點半到16號晚上六點,只碰過一口波蜜果菜汁跟小愁和羽給我的兩顆金莎Orz
今天是中午有跟小愁合吃一個雞堡還魚堡的食物,之後只碰過流質飲料到現在=口=
束胸束到肋骨好痛Orz 把D壓到B以下,是有難度的啊…。(看不懂的人請不要問我這句是什麼意思,謝謝Orz)
不過…距離我最後一次量體重,這幾天竟然少了將近5公斤=口=(雖然我保證從外表絕對看不出來Orz)
COS二次體驗,有驚到XDD
是說我當初要出鳳珠的原因就只是因為我嫌化妝&表情麻煩(巴)
第一次出K的時候,我也是戴著墨鏡…這樣就不用管是哪台鏡頭在拍了呀~多好~(巴死)

到底會不會有下次呢?
我也不知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