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際書展,難得花了錢在正當用途上(巴)
今年的錢幾乎都花在九歌,買了好多文學書。
不過因為很多本,所以先一起寄到表姊家,想改天再找她拿。

我平常去書展都是買漫畫跟小說的(巴)
今年可真所謂大躍進XD
不過說歸說,小說還是要買(巴飛)
李葳第一次在書展出采花(哭)
害我不知道怎麼跟阿姨說這次這本我先買了Orz
不過「金狼?銀狼?大野狼」真的滿好笑的XD雖然我覺得如果改成「大色狼」會更好(誤)
『禍根』的封面是小池跟玉木啊XDD
噢,如果夏宇有小池這麼可愛,那果然是天生小受麗質啊(喂)

不殺外傳超好看XD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利奧拉XDD
現在御我的每本書我都好想買回家Q_Q
可是要等到錢夠把不殺、GOD、1/2王子都買回來,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

在尖端買了武藤啟的新書,書名是「芝麻開門」
這是一本一名父母雙亡、被不情願的祖母收養的美少年逃家,之後一個看起來像牛郎的幼稚園老師把他撿了回家的故事。
看完整個被萌到Orz
嘎的我難得想買一本正常漫畫怎麼萌份還是這麼高啊!囧
在我買它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它是這樣的內容…。

在買書的時候,我拿到了兩份贈品。
其中我只知道那是長條形的,想說該不會是筷子吧?
打開來一看,那個頭圓圓的還真的覺得是筷子哩!
當我倒出來的時候,還想奇怪,怎麼這副筷子那一頭是平的咧?
後來才發現,那根本就是鉛筆…Orz
我是白痴啊我Orz

明天CWT&FF。
Orz
這頂該死的假髮我可不可以放棄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