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剛開始,我就接收到好多刺激的消息…Orz

1.
初二那天在回外婆家的路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我接起來的時候那人劈頭就說:「新年快樂~」
基於禮貌,我當然也要回答「新年快樂」,一邊腦中在思考「打電話來的可能是誰」。
結果,那人接下來說:「喂,陳太太呀?」 
我瞬間臉上三條線…||||||||||||||||||||||||||||||||
「呃,那、那個…欸…你可能打錯電話了…」
下次有不認識的電話打給我,我還是不要接好了…Orz

2.
我一直到前幾天才知道,演斷背山的希斯萊傑竟然過世了=口=
看到新聞的時候,我還大吃一驚:「什麼?他死掉了?」
我爹&我姊&我表姊:「是啊!他已經死很久了,大概一個多月了吧!妳不知道嗎?」
我很久沒看新聞跟報紙了…。
我姊:「妳消息真不靈通,哈哈哈!對了,希斯萊傑是誰啊?」
我囧…妳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妳還敢笑我消息不靈通= =?

3.
好不容易把有閒俱樂部下載完(老爺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想看JIN,等不及了<汗>),慢慢的看到了第七集。
突然在畫面中出現一個很眼熟的人在演中東王子。
我以為我瞎了還是眼殘了。
媽啦那竟然是賀軍翔!!
嘎的他竟然在跟JIN演戲啊啊啊啊啊~~~好羨慕~~~(淚)
真是…有囧到…。
我可以想像到時台灣開播有閒,又有多少人會以此瘋狂炒作了…。

4.
我昨天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洗假髮、潤絲假髮,最後還是沒什麼用。他媽的我放棄這頭假髮了Orz
早知道就不應該貪小便宜(淚奔)
可、可是1460真的太貴了嘛…Orz
昨天一直弄假髮它就一直掉,我娘無意看到我垃圾桶,還以為我掉了那麼多頭髮,差點沒嚇壞…。
可是,當然還是要跟她說:「唉呀,梳頭的時候就是會掉頭髮嘛,集合起來就變這樣了呀~」
心裡的OS卻是:如果我真的掉了這麼多頭髮,我早就禿了吧…。

接龍竟然又輪到我了=口=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想看有閒嘛~~(巴)
看完也想看戀愛診斷,還有我的熟男不結婚、派遣女王、惡女花魁、淚光閃閃、多羅羅…我都還沒看呀Q口Q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吧(被揍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