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年夜,310辦同學會,在鴛鴦大道。
大家都很開心,來了30幾個人,真是太好了XD
網評雖然有人說他們服務態度不怎麼好,但我覺得還不錯啊!
至少我們跟他們說熄火了的時候,很快就有人來處理了。

雖然聽說某群王八也是在昨天辦他們自己的聚會,害我有被嚇到…想說世界應該不會這麼小吧(汗)

所幸,地球還是很大的!(啥)→這不是重點

昨天聽小愁說我們人又變少了Q口Q
嗚喔喔…現在是沒有秀麗沒有劉輝,沒有燕青沒有黎深,沒有茶朔洵…
100CM寄來的很快。可是打結得很嚴重Orz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辦)
我昨天梳了三個小時梳不開,第一次覺得梳頭是這麼一件讓人惱怒的事情= ="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把它拿來洗+潤絲試試看了= =

今天是除夕XD
圍爐。
希望有紅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