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午餐的時候,老爹突然問我們知不知道「二桃殺三士」的由來。
嗯,我當然聽過,那是跟晏嬰有關的故事,晏嬰是個很聰明的矮子…

「你們知道晏子吧?就是那個無恥的晏子啊!」老爹說的這句話,讓我差點把蓮子湯噴出來。

「嗄?無恥?」我還是第一次聽見有人罵晏嬰無恥咧…歷史上不都說他很機智人品很好…etc。其實心裡在有這些OS的時候,我還想知道晏子是哪裡惹到我老爹了,不然他幹麼說他無恥。
「對啊!就是那個身長五尺的晏子啊!啊他不是很矮?」

…我和媽媽都大笑出聲,可見我和她都不小心把「無恥」跟「五尺」給搞錯了(汗)
親愛的矮子晏子先生,我們都知道你是位賢者,真的。

五尺,不是無恥喔…。 

而且老爹又突然問我知不知道「斷袖餘桃」的由來,我那個汗啊…。
救命啊我不要十●尖山腐女事件重演啊啊啊啊啊~~~(抱頭)
============================================

第一回的標題我一直改一直改,卻改不到一個比較滿意的,默。
目前暫定為「哀哉待玉十九載,血淚七千訴不完」
其實之前還有什麼「待玉男生女相生禍端,辛酸血淚七千訴不完」(我後來嫌它太長)「衰神附身十九載,剋父剋母又剋祖」…Orz 我真的覺得牛郎的「待玉難逢美桃花」很好耶XDD(然後她就罵我「靠,之前不是嫌的要死」這我得要說,我其實嫌棄的不是難逢美桃花這個,是嫌棄後面的「穿越時空來上你」啊,小玉同學明明是在下面那個咩) 可惜第一回就用上這句真的太可惜了(啥)

然後,我想了很久終於決定改成寫第三人稱了。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考慮到小玉同學的「情傷」,不管哪個男人對他好他都會想起研一啊!這樣我怎麼寫的下去!我以前已經被東方零的幸福完成式給玩過一次了,那時候明明就說不再寫這種東西,為什麼我竟然忘了這個血的教訓Orz(自作自受)

為了小玉同學的幸福著想,我還是改成第三人稱吧(汗)
所以其實真正的大魔王是研一嗎…Orz (心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