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剛剛打了好久的日記,全都被吃掉了(淚)
又要重打了…Orz


禮拜二去夜唱,結果唱完回家我躺在床上五個小時都睡不著(默)
最後變成30個小時沒有睡覺,囧
One Night in 北京果然是飆高音的好歌ˇ
我還唱了盛夏光年ˇ 的換氣時間好短@@
唔喔喔,真是開心ˇˇ

這兩天我都窩在家裡看日劇(汗)我終於把女婿大人2003看完了(感動)
長瀨真的很好笑XDD 酒井法子好漂亮♥
櫻庭裕一郎果然是白痴…||| 不過為了這個『大明星』所下的成本真的很驚人呀Orz
接下來我要攻熟男不結婚(握)
啊,不過還有派遣女王惡女花魁Good Luck大衛魔術也…|||
我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沒看Orz
早上筱涵跟我說英檢初試成績出來了,我剛剛回到新竹就上網看了一下。
這次的通過標準是聽力跟閱讀加起來160,且其中一科不低於72。
我看到我的成績的時候,其實有稍微驚到…
聽力104  閱讀108
喔喔喔我通過了呀嘎~~~本來驚到是因為我腦袋在想104跟80哪個大(巴死)
筱涵果然是我的天使呀~~~ 不管什麼考試都是妳鼓勵我ˊˋ謝謝妳XD

所以,接下來要貼CLAMP In Wonderland 2(啥)



我真的認真的覺得,四月一日是媽媽,百目鬼是爸爸。然後兩隻摩可拿是他們愛的結晶(巴死)
講到HoLic我就想到了我的鬼四文,囧
百目鬼的眼神好難得那麼溫柔啊~~兩隻摩可拿都超可愛的XDDD
筱涵筱涵我們找機會一起去買材料縫摩可拿(喂)
白饅頭~黑饅頭~白饅頭~黑饅頭~
學校對面那家手工饅頭很好吃(違)

裡面還有好久沒看到的庫洛魔法使小櫻Q///Q
穿著知世做的衣服的小櫻,跟穿著道服的小狼,才是真正的小櫻跟小狼呀~~Q口Q
可惡都是那天看到法蘭克房間裡的小櫻海報,害我又萌生了怨念(不對吧)
還有金魚注意報XDD那隻金魚真的很妙(大笑)

喔嘎嘎嘎嘎~~CLAMP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