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詩選期末考,因為OPEN BOOK的關係,大家都是能抄的就盡量抄XD
我整個對李白很有愛XDD 看李白的詩心情好好(歡樂)
如果有心情鬱悶的人,不妨多讀幾首李白的詩呀XD
(其實根本是腦內腐物萌發,導致心花朵朵開→<下終南山過斛斯山人宿置酒>是好物啊~♥)
散文期末考,玉蕙老師請我們大家喝咖啡、綠茶OR奶茶,整個很歡樂不像在考試XDD
雖然考試的內容還是一樣讓人不知該從何下筆,默
不過,我們果然很喜歡玉蕙老師♥

最後一節上向陽老師的課了,這次我格外認真(咳)
向陽老師是好老師,真的ˇ

我今天嚴重大恍神Orz 上公車之前才發現自己的手提袋沒拿,手機皮夾全都在裡面Orz
還好我有及時想起,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剛剛準備明天的阿煩的時候,我突然想到9-10月的發票還沒對,就順便來對了一下發票。
本來看到自己中兩百塊很開心,突然發現有一張發票,是我只要晚一個去結帳,就中1000塊了,心裡整個很懊悔…結果我後來才發現那是去年的號碼,而且今年的我一張也沒中Orz

我今天到底怎麼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