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報告閱讀淡水的時候,我緊張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呀(掩面)
果然昨天寫散文寫到1點多沒時間演練報告是個大問題。(默)

兔子竟然把我跟相公在情人橋上拍的那張照片當成背景,好羞啊~~~(掩面奔)
是說我真的很想把陳某人的名字給修掉= = 
散文整個寫爛了Orz
我到底在幹麼寫了讓我自己看不懂的東西我到底是要寫抒情文還是論說文還是記敘文我整個亂了Orz


明天要考詩選跟散文還要交向陽的報告。
這真的是標準的一條龍,每天都不得閒Orz
散文已經打算「既考之則安之」了(默)

我好像有越來越喜歡英文老師傾向,汗
(應該是因為跟阿煩比起來…)
可是我不要期末考這麼多問答題!!(淚奔) 雖然在我們死命哀嚎之下老師透露了很多很多題(汗)
唔唔唔喔喔喔…還要看常春藤呀…(扭)

算了,寫完文化報告之後就先來準備詩選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