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考」了很不像期末考的圖書館考試。
之後我跟小咪就跑到圖書館去用電腦了(咳)
她是為了找資料,我是為了打文概。(狂汗)
沒辦法明天一次要交文概跟閱讀散文,而且還要上台去報告閱讀淡水,不利用時間我做不完呀囧

為了寫文概,我覺得我整年的腦力都死光了Orz
本來閱讀的散文想寫情書給相公的,卻在我晚上10點還沒寫完文概報告之後宣告放棄Orz

唔喔喔喔喔…寫報告好痛苦,雅歆真的很壞心,都已經要交報告+作業了還要考期末考,涙
繼續趕工去,我一定會爆肝爆到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