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件好事: Nokia音樂讓我說活動,我中了個手機吊飾=口=
本來是可以製作個人化吊飾啦,可是我發現那封mail的時候太晚了Orz
所以,到時候我會被贈送隨機的一個。
不過,4000多個人當中只有300個會被抽到,而我是其中之一,這運氣也算好了吧XD
昨天所列的那九件事…果然是應驗了第十件:一件也沒做Orz
今天搭捷運到淡水的時候我還在看廖輝英=口=
不過我姊昨天在我躺在床上的時候還打給我跟我一起倒數XD

今天是兔兔生日,剛好我們要去淡水的漁人碼頭實地走訪,將近10點的時候我到了淡水捷運站。
天氣好冷Orz 雖然我穿了那件我只有在寒流來才派得上用場的外套,還是覺得風一直灌進衣服。
十點十幾分左右,除了兔子之外的人都到了,因為她事先跟我說過會晚到,所以我們就先去碼頭。
我們五個還一起走上情人橋,不過看到是某個人命的名都打算到時候PPT上把他的名字馬賽克處理XDD
照了很多有的沒的照片之後,我們就回到老街去了。
本來還打算去淡江中學,可是不知道路,所以就算了XD

走走逛逛,我今天買了好多食物跟大家分食XD
雪花梅很好吃,阿婆鐵蛋很好吃,包冬粉的阿給也很好吃XDD
(後來才發現我跟兔子以前都把阿給跟蚵嗲搞錯了Orz)
兔子的生日禮物是一包紫蘇梅跟在木頭工廠買的小提琴鑰匙圈,會買小提琴是因為想到她的千秋王子(可惜沒有鋼琴的)XD

淡水真好玩,等考完試我還想來XD
不過,還是先來去背明天要考的唐詩吧…有十二首耶XD
相公今天知道我連一首都還沒背,很懷疑我明天到底能不能考XD

OK的!相公,以前國、高中20幾首論語、孟子都背起來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