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姊上網拍買了個GUCCI皮夾。
但因為價錢實在很低,想也知道不可能是真的Orz
寄來的時候,我在房間裡聽到我姊一直很哀戚的亂叫。
然後她拿皮夾給我看,還邊喊:「妳看啦!裡面竟然是厚紙板!它直接縫起來也就算了,幹麼還塞厚紙板在裡面!」
我一摸…還真的是厚紙板咧…|||

聽說,那個皮夾300塊。
我說:「拜託= = 這種秀水街名貨,台幣300還嫌太貴咧= =」
猛然想起,之前去江南的時候,有聽同團的伯伯說,有人買大陸的鞋子,結果竟然是紙板做的,這就是標準的黑心貨。
前陣子新聞上也有播報,大陸還有紙做的黑心包子(雖然後來被踢爆這新聞是假的)
大陸黑心貨製作須知:「什麼都要用厚紙板!」(笑翻)
(拜託,這年頭紙很貴的,不要這樣亂搞行不行啊= =) 

剛剛我去月。鏡,突然看到了一個沒見過的帳號留言,我點進去一看,那是針對我之前運動會提到某學姊所打的悄悄話。我從那個人的帳號進去一看,我完全囧了…就是那位某學姊啊!!Orz
雖然説我不是說他壞話,也真的覺得他頭上放蝴蝶結很可愛,可是看到是他的瞬間還是有傻眼到…。
師師我真的不是故意說你是瑋的男人,真的Orz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