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再度跟老爺一起到台大,我們坐在正門口邊的椅子上等著小趴來到,順便聊天。
我們陪著小趴逛攤,猛然看到九藏喵窩的東西,瞬間被貓咪電到XD
好~可~愛~(大心)
可是昨天已經花很多錢了…(掩面) 現在對我來說是「月底」啊T口T
所以,下一次的CWT我已經知道我要買什麼了…喵啊~~(心)
(羅川個人誌+架空會員續會這兩筆真的很兇啊,囧)
小趴看中兩個串珠鑰匙圈,兔子跟大象的ˊˇˋ
做的人真的超強!(大拇指)竟然連GIRORO和TAMAMA都串得出來=口=
不過,我一直對老鼠跟兔子的長相有辨識上的困難Orz
怎麼回事啊我=口=
後來我買了一隻貓頭鷹,要送給遠在高雄的佳柔老婆ˇ
(因為老婆的暱稱是貓頭鷹嘛XD)
不過我還不知道老婆的地址,所以要找機會問一下了ˊˇˋ

後來,老爺陪著她現在在台中的同學去逛,我跟小趴就四處遊蕩欣賞著COSER。
小趴還教了我幾句義大利文XDD
在REBORN當紅的這時期,懂得義大利文真的很棒啊XDD
我決定每天都要複習一次,免得我忘記了XD

後來,我在洗手間裡遇到小愁!小愁是草莓獄寺啊~~
從她口中知道,親愛的羽出山竹了(羞) 當然要去看!!
所以我拉著小趴就跑去找小愁跟羽她們,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山竹雲雀XDDD
羽妳好正!XDD 小愁超可愛XDD

沒多久,我就看到小純牽著被鐵鍊拴住的藍波、手上拿著顯然是便利商店買的食物回來了。
今天的小純是雲雀啊嘎嘎嘎~~~好帥好可愛啊嘎嘎嘎~~~
不過…聽說小純真的就這樣牽著藍波到便利商店去了…。
我聽到大笑,問她店員有沒有什麼眼神,結果她說店員沒甚麼眼神,路上的人眼神可多了XDD
由此可見,台大附近的便利商店店員都是老經驗了XDD

後來,羽改扮初代,小愁也換回平常版獄寺。
羽的初代好帥啊嘎~~小愁還是這麼好吃的樣子啊嘎~(謎)
可惜我還要回來讀書趕作業+小趴差不多要回輔大了,所以我忍痛沒有留下T_T
可惡的文學概論T口T

總之,今天也是HAPPY DAY!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