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從早上就是刺激…。
首先,我們三人四腳要比複賽;然後,連我們的女子大隊接力都要比複賽。
按照常理來說,這代表我們晉級了,是好事才對,是吧?

但是,明明這兩項我們都是最後一名啊…!?
當小咪通知我三人四腳我們班有進複賽、正在檢錄的時候,我他媽的剛睡醒咧!
我趕忙打給兔兔,兔子也才剛上車要來學校…。
最後我們的三人四腳就這樣…棄權了Orz

最囧的是,我們的女子大隊…昨天有跑的好幾個都沒來呀(掩面)
但是,我們當然必須要跑!有腿的就能跑!管他快不快,能跑的就要跑!
所以最後,我們是硬湊了18個人上場去的…其中也包括我,囧
當突發狀況發生的時候,我看了腳上的步鞋一眼,想著出門之前為什麼我會突然想穿上這雙步鞋,在我不知道自己會被抓上場跑大隊之前。
跑完之後,我猛然的覺得…難道我有潛力跑大隊?(汗)
(雖然說我國小、國中的時候都是被排跑大隊的沒錯啦 ˊˋ)

總之,今天運動會真的超刺激=口=
不管是體育系大隊的視覺上,還是我們的心靈上…。

精神總錦標--優等:語創系!XD

晚上是聯合家聚,成員是3、10、12、14這四家,地點是北車新光三越對面的必勝客。
大家都很開心,吃了很多東西XD (我真的吃了很多青菜跟水果ˊˋ)
本來我們幾個甲班的在跟庭維學長、婷姊、家維、家瑜一起玩偵探遊戲(其實是我之前貼過的FBI招工題目),庭維學長整個很好笑XDD他的回答每個聽起來都像笑話(笑倒)
不過由此可見,學長的心思很單純公正,絕對不會是殺人犯XD

後來我們就跑去跟12家玩國王遊戲…。
他媽的我才剛去就抽到我,而且還他媽的很丟臉要拿吸管插鼻孔並拍照Orz
PSP型男我恨你=口=~~
不過,婷姊跟我一起被點到了…所以我們一起被拍照=口=

噢,我覺得我開始鐵腿了ˊˋ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課~~~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