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語創的孩子們都好棒!!
有盡力就好,最重要是我們自己開心ˇˇ

庭維學長整個跑超快…。
腿長跑得快就是不一樣啊=口=
"學姐"私底下被我跟小璟玩出來的綽號=瑋的男人(巴死)
他頭上放那個蝴蝶結真的很可愛!(笑倒)

大家在跑大隊的時候,我們都很努力的在幫大家加油ˇˇ
不過加完油之後,我卻覺得喉頭好甜…
這樣的情形已經出現一、兩個禮拜了,而且這莫名的甜味很熟悉,跟我手指受傷的時候,我舔傷口的血的味道很接近。

Emily說,這就是爆肝的症狀,然後跟我們說了很多保肝知識。
醒言相公說,之前她同學也是像我這樣的狀況,後來吐血了=口=
寶玉說,我快變成真正的林黛玉了…|||
筱涵說,我真的不能再這麼晚睡了。
兔兔跟雯婷學姊說,明天的家聚我大概只能吃沙拉了…T口T
我不要啦~~~(重點錯誤)→巴飛

爆了半年的肝之後,我今天真的開始害怕了…(抖)
親愛的同學們,請幫忙督促我每天要記得吞一包健康包,謝謝Orz

唔,醒言相公,養肝茶還滿好喝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