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時報文學獎的頒獎典禮,還參加了野宴XDD
吃了好多東西好開心XDD 兔兔還說參加這個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大笑)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開心嘛XD 
參加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的頒獎典禮之後,我覺得…自由時報好有錢=口=
自由時報那一棟整個就是高級,可是中時就有一點點讓人覺得好像沒那麼正式ˊˇˋ
雖然要舉辦野宴的話,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的確是個不錯的地點。
只不過…外面在馬路上跑的汽車滿吵的= ="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就在台大法學院對面,其實滿好找的。
設計也很漂亮,最近有舉辦漂流木家具展可以免費入場參觀,有興趣、空閒的人可以去看看ˇ
好,以上昨天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的小記ˇ

回新竹之後,我家親愛的爸爸帶著我和姊姊去大潤發添購補給品XD
趁機跟爸爸揩油一向是我們最愛做的事XD
我總覺得,大潤發比家樂福感覺和藹可親多了ˊˇˋ
不過這也不是因為我們十幾年來最常去的大賣場就是大潤發,還有一個原因是內部擺設的方式吧。

新竹的大潤發幾乎所有東西都可以讓人一目了然,櫃子很多都只有半人高,所以東西很好拿取,而且歸類得很好,食物都在一樓,二樓則是家具、日常用品等等。
衣物就是衣物、電器就是電器、沐浴用品一定放在跟浴室有關的東西旁邊,而且毎一類的順序,都很像是聯想式的歸類擺放,就是那種當你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跟它有關的就在不遠處。例如,當你要挑洗面乳,附近就有卸妝棉、化妝棉、沐浴乳、洗髮精…等等。

不過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來到大潤發就會忍不住買很多東西(汗)
因為看到一樣東西就想到另一樣好像快沒了,就會順便買起來…XD
不過有件事讓我覺得很詭異…為什麼廠商會找賀軍翔代言衛○棉= =?(理解不能)
而且賀小美的臉還是印在粉紅色的包裝上(汗)
他代言衛○棉對他能有什麼好處(狂汗)他又用不到…||||||
(就算可以送人,送衛○棉也很奇怪吧,汗死)
廠商真是太奇妙了…ˊˋ

剛剛下載了一些新的鈴聲,不過因為我沒有帶轉接卡,剛好家裡有傳輸線,所以就拿來傳。
本來只剩兩格電力,我估計如果我傳的話可能會耗電滿兇的,不過因為我有帶旅充,所以也沒這麼擔心沒電。
可是,當我弄完音樂拔掉傳輸線,我看到我電池的電力竟然是--滿格!!
我瞬間心裡想:好神奇的傳輸線!竟然會順便幫我充電!
後來我姊才跟我說,只要插上電腦,就是會直接充電…。
既然如此,她的BENQ S700根本只要拿我的傳輸線充電就可以用了嘛= =
旅充壞掉有什麼?有了傳輸線照樣能幹很多事兒啊XDD
不過為了怕電池壽命變短,我看還是買個座充好了…我的EF51呀Q口Q
嘿嘿,我果然很喜歡BENQ的手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