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做了一件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卻一直苦無機會(不對吧)的事情!

我今天…在公車行駛中的時候跳上了車…而且還帶著筱涵一起跳Orz
好刺激喔!好好玩!!(巴) 跳上車的瞬間我心中覺得有種快感(咳) 筱涵一定覺得交友不慎(大笑) 

好,正題開始。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 小小隻的很有活力,是個說話很妙的人ˇ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高中同學,好朋友ˇ

3.你認識他多久了?
→兩年多囉ˇ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很可愛XD

5.他對你好嗎?
→很好啊ˇ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請參考夫人點的那篇ˇ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同上ˇ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再同上ˇ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繼續同上ˇ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阿呆我好想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