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因為今天早上聽牛郎說的這樣。(咳)
 

悅讀心賞徵文比賽選讀書籍:孟樊旅遊詩集
昨天兔兔先給我看到單子,我當場笑翻XDD
阿煩你該不是塞錢給圖書館叫他們要選你的詩集吧
不過…期中成績出來,這個慘啊…。加了15分之後也只有66…(汗)
醒言老公我們果然是命中注定的(誤)

今天在翻滾的時候撞到後腦勺,好痛Q_Q
所以我和詩渝註定中間要夾一隻鍾小波了
Q口Q
怡安啊~~~T口T 我們好不容易才練出默契的說~~~
嗚嗚嗚嗚嗚嗚…>○<

剛剛跟烏龜MSN的時候,她突然跟我說到,我變成偉大的學姊之一了(狂笑)
我還想說奇怪,莊良寶怎麼會講到我,我又不認識他,我甚至懷疑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汗)
(八成是因為北教要跟台大合併了所以我們才變重要了= =)
原來是學弟妹們最近也開始煩惱推甄、申請的東西了,正好我跟黃文毅比較有交情,所以之前有拿一份備審資料給他,莊良寶正好拿來用XD
烏龜說,莊良寶講到「妳們學姊考上台北教育大學,把自己文章放入作品集…」
她和安之馬上就知道是我了,莊良寶還很驚訝的說:「原來妳們認識她啊?」
龜+安之:「熟的咧…」
莊良寶還說可以來參考我的資料,這要我怎麼說…
我推甄的時候,備審資料只是『面試參考用』啊(掩面)
最好笑的是,烏龜的同學們聽說我的「偉大事蹟」(?)之後,就想把我的作品集借去欣賞(噴)
孩子們,學姊放在備審資料裡的作文都沒有寫好啊(狂汗)
至於最長那篇佔版面的小說,妳們每個有拿校刊的都有啊(咳)

不過…這麼說起來害我越來越想老師和學妹們了Q_Q
我一定要回去看妳們啦~~~T口T

全國單身日,祝全天下去死團成員快樂(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