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趕那可惡的、每次都玩我的和平幹線來不及跟大家說掰掰,在這裡我道歉一下Orz

總之今天就是期中考。(什麼跟什麼)
詩選的期中考是從清俊兄要我們背的十首詩裡選四首,頓時覺得好愛清俊兄啊XDD
好輕鬆愉快的考試,而且我比較背不熟的那幾首,正好都是考題= ="
難道這是身為好幾年永遠都在搞出題這檔事兒的國文小老師的直覺嗎(狂汗)

下午考散文,我強烈的認為「電梯」真是個好題材(大拇指)
其實是因為看完今夜有鬼之後莫名的很喜歡電梯這個殺人工具(啥)
所以說,倒楣的時候最好不要搭電梯呀~(謎笑)
唔,突然覺得…明德樓沒有電梯果然比較好…。
不過…楊牧那一題…好麻煩哦=_=" 我是個很不會抓文章重點的人呀Q_Q
不過,再煩也不會比得過阿煩的科目了(正色點頭)
他到底為什麼這麼煩~~~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這歌詞真是寫盡了我們對他的心聲啊=_=+
謝謝思潔跟安蓓的筆記ˇˇ

今天拿到學姊的補品了XDD 好開心~(灑小花)
要跟阿煩的科目「打仗」真的需要腦力、體力跟一些補給品啊Orz
雖然阿煩『應該』是個好老師,可是他真的好煩哦~~(倒)
到他真的不只是,是=口=
兔兔因為不想帶零食回家,所以就便宜到了我XDD
謝謝兔兔~(心)
=================================================
話說,我禮拜一借的亂七八糟一堆書當中,有本同志文學叫男婚男嫁
其實,同志文學大部分都給我一種「悲劇、沒有結果、看不太懂」的印象,看了這本書我改觀了。

這本書好像網路小說(爆)
裡面自然有波折、有悲傷,但它最後是喜劇收場,跟一般給人的『悽苦』既定印象完全不同,是讓人看了滿開心的一本書。
很妙的是,這家出版社的名字叫「開心陽光出版社」,是國内第一家同志專業出版社。
開心的同志文學,在開心陽光出版,嗯,真不錯XD
=================================================
昨天跟怡安在鐘樓聊天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隻貓跑過去,後來在樹下、不是很明亮的草坪燈的照射下,看到了另一隻蜷成一團的貓。
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當我再度回頭看:「咦?牠還在耶。」
於是我決定跑過去偸看那隻貓,看牠會不會嚇跑。
結果當我躡手躡腳的接近牠仔細一瞧--
哪裡有貓Orz 那是石頭啦~~~Q_Q
我眼殘啊啊啊啊啊…||||||||||||
=================================================
我喜歡薛慕釵!!XDDDDDDDDDD

這句話大概沛生最能體會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