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涵說,要是我再超過十二點睡覺的話,就要給我Good Night Call 了XDD
這個…肝啊…。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是很難在十二點以前睡覺…。
不過,我會努力的(汗)

今天寫散文創作,我的主題是邂逅死亡
但我覺得,我的標題下得很爛Orz
因為、因為來不及嘛Q口Q
其實我本來瞬間還想寫邂逅筱涵OR邂逅語一甲,但我後來想想,這樣會變得很像在寫情書(尤其是我寫的話),所以連忙打消這個念頭。
唉呀呀,人生真美好(啥)
是說,這兩天在研究自己的八字到底有多重。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的八字應該是四兩五,這八字夠重吧?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遇到那個世界的人。
結果最近才發現一件事,因為我是晚上將近12點的時候生的,所以我其實要算隔一天的子時才對=口=
這樣算出來…我只有三兩二呀囧
虧我那時候還很大言不慚的講說跟我在一起一定可以放心,結果我其實比兔子八字還輕(汗)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奇怪的經驗。
那次我睡覺,突然感到有人開我房門,雖然沒有什麼聲音,可是有光透進來。
我想說也許是媽媽,畢竟她常常在晚上跑來開我房門看我睡著了沒。
我感覺到有一個黑影離我的臉很近,明明我可以睜開眼,可是那天我沒有,只是故意翻了身側睡。
後來,又是微微的光線,我隱隱約約聽到有兩個人壓低著聲音在說:『看來不是這一家…』
之後,就沒聲音了。
過了一陣子,我睜開眼看鬧鐘,短針走到三,長針走到九,2:45?這麼晚了還沒睡?
睡意突然侵襲,我沒想什麼就又閉上眼睡了。
隔早起床,我問我媽媽:「媽,妳昨天兩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是不是有跑來我房間啊?」
結果我媽竟然回答:「沒有啊,兩點多大家早就都睡了,誰會跑去吵妳啊。」
我楞了楞,想起鬧鐘不對勁的地方。
2:45的指針,應該是短針在2~3中間,長針在9才對。可是我看到的,是一直線…。

我瞬間毛了一下。
我聽到的,到底是誰…?
印象中過了幾天,好像巷子裡就有人辦喪事了。
所以,難道真的是帶路人…嗎?

現在身體太過健康,都快忘了其實我小時候身體很差,而且常常要收驚、喝符水。
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小時候的確發生過不合理的事情。
就像我明明沒有感冒生病,可是進到一間飯店沒多久,突然就吐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實在很想確認我到底是四兩五還是三兩二,這兩個差很多呀囧

今天一定要早睡,不然,我的肝大概是沒有恢復正常指數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