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是大地遊戲,不過今天關卡少多了,只有五關而已。
第一關是噴水槍,結果第一關就碰上昨天本來想對我們使用卡來害我們的第二組=口=
由於我們心眼也不大,所以兩隊自然是拼啦!
不過…。
關主學姊心機好重Q口Q 她根本是想讓我們兩組都濕嘛= =

第二關是記憶力+畫圖比賽。
聽說我們這一組又是險勝XDD
剛好碰到兔兔那一組,不過老實說,他們的繪圖能力比我們好多了就是…。
第三關是雯婷學姊的關,又跟TEMPO有關係Orz
這關叫做口是心非,嘴裡說的數字要跟手比出來的數字不一樣。
我在第二輪的時候因為掉拍被KO,可是靜雯好厲害喔!表情超級冷靜的!
我們對到第三組,很妙的是,第三組八個人有六個大概都是輸在三XDD

第四關跟小圓、寶玉、詩渝的第一組對上了。
我們是在搶鋁箔包,聽說是要訓練我們的反應能力。
還好還好,因為對上的是兄弟姊妹隊,所以大家都很和平XD
不過…還是我們贏(汗) 雖然總覺得我跟小圓玩,我真是勝之不武…。

第五關是守城遊戲,是小黑學長&修辭學長把的關。
說到這我才想到,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史修辭』是個男的(喂)
因為第一次家聚的時候,有一位轉系過來的漂亮學姊莫名的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講到了這個名字,所以我一直以為她叫『史修慈』…。
咳,原來,史修辭是我們的學長,而且他的修辭就是這個修辭
然後因為我們太快被KO,所以大家很早就等著集合。
後來思潔好像有發問,修辭學長開始跟我們探討起所謂的哲學…(汗)
最後他說,他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小熊維尼和唐老鴨穿衣服的時候明明沒穿褲子,可是洗完澡卻要圍浴巾?
這、這個…||| 麻煩你去問迪士尼工作人員吧(狂汗)

中午烤肉。
我、九尾、魷魚三個一起生火,不過因為我們的位子沒有絲毫樹蔭遮蔽,所以大家輪流幫烤肉的人撐傘(汗)
思潔是公認的特務Q(大笑)
不過因為太熱了,大家也沒什麼心情烤肉。
最後剩下的食材就都被我帶回來了XDDD
當我和4N在收拾東西的時候,肇瑋走來我們這桌。
因為當時我跟4N正在哼歌,所以順便拱了肇瑋跟我一起唱背叛XD
嗯,他的聲音真不錯呀ˇ
東西收完之後,我就糊里糊塗的跟嗣雅一起在樹蔭下唱歌了(咦)

然後,大家集合。
中間看了學長姐表演…然後大家玩了蘿蔔蹲+蘿蔔跳的遊戲XD
我們這隊的隊名很機車,叫做吳儂軟語(狂笑)
所以大概十次裡面我們只會被叫到兩次XDD
比較慘的是Emily她們的香蕉剝皮,最早被淘汰,接著就是肇瑋&筱涵那隊的台灣阿宅
後來我們才知道肇瑋的腳好像在早上就受傷了,真是難為他還一直跳啊=口=

最後,頒獎典禮~
當雯婷學姐唸到喜劇之王這個獎項的時候,我們這組心裡就有個底了…。
是我們沒錯XD
沒關係ˊˇˋ反正我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冬日,只是難為靜雯了(笑)
真是多虧了小三八,加分加超多的啊XDDD

最後大家在刮鬍泡的大混戰之下,開心的踏上了回程的歸途~
還好我只有臉頰跟頭髮,弄到衣服上的話就很討厭了呀囧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