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打新生盃的排球,這次我們贏了~~~(樂奔)
不過,在大家HIGH完之後,竟然發生有人東西被偷的慘劇=口=
被偷錢的人都是鈔票直接被抽走,喬恩多掉了她的手機、兔子被拿了張悠遊卡。
小偷實在很過分= =不過,拿悠遊卡是怎樣?(汗)他缺卡用是吧?
拜託,大家被洗劫的錢夠他買十張了吧= =
真是…可惡的小偷~~~!!
===================================================
夢寐以求的留言板架好了(羞)
謝謝阿憂~~阿憂我愛妳XDD(大心)
中間本來有些問題,結果後來被我研究成功了呢XD
等到網站設計課的東西弄好,我就會把留言板放上去ˇˇ
真是真是…好開心呀~~
現在可以開始來想到時候修納卡的留言板要做什麼了XD
啊啊…越想越開心XD
===================================================
之前做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我、肝指數過高…最多應該40的結果我67=口=
要爆肝啦~~~(汗)
看來、有夢最美,無肝相隨這句話真的應驗了…。
(沒辦法誰叫我在檢查前兩個月每天都熬夜,汗)
以後,熬夜禁止Q_Q 我可不想太早死啊Orz
===================================================
明天要去迎新宿營ˇˇ地點是金山。
聽說…我們的分組是學姐甲乙兩班混著抽的…。
我不要啦~~~我要跟大家在一起啦Q口Q
我本來還滿期待要跟大家一起夜遊的說…T口T
嗚嗚嗚要是跟一堆不認識的人在一起,我會很難過的…>"<

唉…=‥=
明天要早起,我看我還是準備準備,好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