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呢XD
雖然很老套,但還是要說…噓,逢九要低調…(巴)
寶玉生日快樂ˇˇ 妳可以要求沛生以身相許(被沛生巴死) XDDDDDDD
===================================================

凌晨剛過,咱家親愛的寶玉就提供了個非常棒的網址給我ˇ
我看完之後,差點沒被笑死…。
.請按這裡. 



英國和法國好帥XDD
中國和台灣好可愛XDDD
我也很愛日本,俄國和德國也很棒XDD
中國果然大家都想要(噴) 我也想看英法聯軍八國聯軍(狂笑)
這篇整個就是大推XDD 好希望這個孩子出本,我一定會去買XDDD


新發現:

1、孟樊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2、那位學長真的是位「學姊」…(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