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盃排球賽。
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幫兔兔和寶玉、Emily她們加油。
可是…

這裁判顯然應該是忘了去領殘障手冊,同一個錯誤竟然犯好幾次,而且方向感八成有問題,走在這小小的校園當中時應該也可以迷路個半小時,不然的話我會懷疑他根本就是收受賄賂才會做出如此不公正的判斷,我實在為他感到悲哀。

直白翻譯在下面。
這裁判是白癡啊!會不會判啊你!
明明就是我們的球竟然判給另外那邊,你也誤判太多次了!
左手右手是哪隻你分不分得清啊?腦殘也要有個限度吧!
 

害人家看到大家失望的表情的時候也好想哭Q_Q
還好這不是淘汰賽,不然這裁判可能會被我們班拖到廁所去打…。

兔兔跟Emily說得好,今天我們是輸給自己跟裁判,我相信下次比賽我們一定會贏的!
明天早上大家要到學校練球,大家加油!ˇˇ
===================================================

嗯,今天上台灣文化概論的時候難得沒有神遊,因為一心還在想我們這組的報告,汗
早上的詩選,前面兩節我還有撐好,可是因為肚子很餓…後來我就進入休眠狀態了,囧

嗯,人果然不能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