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語一甲的制服日ˇˇ
基於穿著襯衫+連身被心裙會比穿著長袖制服還熱的考量,我今天穿了長袖制服+西裝外套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想耍帥打領帶)→巴死
然後今天很開心被人說帥XDD
…其實竹北的長袖制服重點是那條領帶吧,汗
今天看到很多人的制服,很開心ˇˇ
喬恩的制服竟然是紫色的耶!超帥的XDD
兔兔說乙班想跟我們來個系制服日,我是覺得OK啦!只要不是夏天,一切沒問題="=
如果是夏季的話,大家只看得到我穿體育服了XDDD

上完課之後,大家一起去看新生盃的羽球賽,因為喬恩、盈君、肇瑋有參加。
喬恩身體不是很舒服,還是照樣打,實力都沒有發揮了,好心疼唷T_T
肇瑋有打進決賽,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不過沒關係啦 ˊˇˋ有盡力就好了ˇˇ
兔兔一直說肇瑋很有卡通人物的FU,無論是表情還是動作。
…真的滿有的XDDD

快六點的時候,我跟兔兔去買要給跳啦啦隊的雯婷學姊&瑞清(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打,汗)學長的慰勞品ˊˇˋ
看到學長姐們都跳得好辛苦,我們開始擔心大二的時候…。
兔兔好像滿想跳的XD 我說二年級要是她有跳的話,我一定會來陪練ˇ
嗯,貓咪喜歡跟兔子玩嘛(什麼爛理由)

明天詩選要背贈衛八處士
唉,好煩= =
餓了,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