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ug 29 Sat 2009 21:20
  • 011

每個看似燦爛的笑臉背後,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陰影。

曾經,我以為我是因為渴望陽光的照耀而追尋;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其實陰影遠超過光芒的範圍。

人們的陰影往往來自原生的背景,
這是永遠、不足為外人道的痛苦。

因為,不論跟多少人抒發有關的一切,
只要不是頂著特別頭銜的「那個人」,
實際上都於事無補。

除非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否則永遠無法逃離那種境地。

而我所能做的,也只是短暫的陪伴著那個傷口,
讓它的痛能夠在那一瞬間稍微停頓…

每當我認清這個事實,都會忍不住悲傷。
對我而言如此重要的人們,我卻無能為力。

他們的需要我無法給予,一開始就注定了的。
正如我的需要,他們也無法成全一般。

其實我的需要很簡單,只是「被人需要」而已。
然而,我永遠無法跨越的那條線、是咫尺天涯的無奈。

…或許,比天涯更遠。

在不同的階段審視著自己與那些重要的人們,
卻意外發現自己與他們的共通點:
大家互相擁抱著舔拭傷口,
沒有相似陰影的人就無法有共鳴,
只會漸行漸遠。

我們都是在「那個地方」格格不入的人,
與「那個地方」的人們有關的似乎只有身上流的血;
但我們卻又不是時時刻刻握住對方的手的人,
因此只能閉上眼睛、摀住耳朵,
以滿不在乎的態度面對自己的創痛。

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對別人打開心房的過程都很像了。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今天上班的時候,我整個瘋了…。
因為!!我終於拍到小帥哥的正面、還跟小帥哥合照了啊啊啊~~~!!!(樂奔)

今天,小朋友們上的課是講星座故事,
老師為了讓小朋友不要覺得聽故事很枯燥乏味,
於是讓我們準備了戲服給小朋友們換裝,
他們親自演戲會覺得比較好玩。

本來,沒看到小帥哥進門我以為他今天不會來了…
虧昨晚甜心還特別傳簡訊來提醒我可以帶相機幫他們拍照,我也帶了;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還能期待下午的課可以拍小水壺吧(聳肩)

突然,門打開了。
在看到那個一臉靦腆笑意的可愛小帥哥進門時,大姊姊心花就開了…
原本對早上班興趣缺缺,瞬間對他們充滿了
(大姊姊真的好偏心= =)

話說回來,我也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偏愛小帥哥的XDD
以前應該是小美姊比較喜歡小帥哥…自從翹頭髮長大又變暴力之後,我就對他沒有愛了= =+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帶了他們已經第三季了,結果竟然到這一季才發現小帥哥今年才要上小一,囧。
是因為他之前給我的印象太薄弱好,所以我才忽略他嗎…?(汗)
不,一定是因為他之前常常請假缺課,所以我沒有他的表現突出的印象。(正色)

不過,我開始被小帥哥電到…好像是他某一次跟我撒嬌說他不會寫講義之後(掩面)
(唉…之前偏愛翹頭髮也是這種開端啊…Orz)

今天的小帥哥穿著「冥王」的裝扮,而且是我親手幫他披披風、戴面具掛名牌的哦呵呵呵~
(而且我趁機偷抱他了~///>艸<///)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他好幾張照片…Orz

當然,「冥王」這個角色不是只出現一次,所以有讓另一個小朋友演冥王的時候。
…我真的不是因為另一個比較圓就嫌棄他,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家小帥哥扮冥王比較好看…。

總之,我家小帥哥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看吧,果然瘋了)

噢噢~小帥哥,大姊姊真的好喜歡你喔~~Q口Q
你以後還要繼續來上課啦~~~嗚嗚嗚~~~ 

最後…因為小水壺沒來上課,所以大姊姊下午開始精神就萎靡了…|||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大家很~久以前就決定好的聚會日,主題是暗黑歌唱大賽…
參與者有:夫人、思亭、阿憨、角落、阿美、靜茹、趴趴、我。

感謝夫人制定了非常完善的遊戲規則,以及像大富翁般的遊戲卡XD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想像中的點歌法和那不太一樣XDDD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大家隨便按數字輸入…然後輪到的那組會不會唱就看個人運氣這樣XDD
沒想到是大家自己挑歌輸入XD

…最後證明我們這組是老歌+台語派的(掩面)
和阿美唱台語合唱的時候很開心就是了XDDD
而且我們還唱到Energy的「放手」和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啊!!
有夠久遠的啦XDDDDDDDDDDDD

然後,這天真的超刺激的不是我說…
本來我們A組已經領先八分、幾乎是贏定了的情況下,
竟然因為不知道是誰按了一首明顯是點錯了的布袋戲主題曲,
又剛好輪到我們這組唱,於是不得已只好放棄、扣兩分…Orz

由此開啟了B組逆轉勝的關鍵,囧。

思亭真的是B組的歌后XDD 不過後來嗓子就啞掉了(拍背)
要好好保重唷~

阿憨真的是點歌大魔王(掩面)
她點的歌幾乎在場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會唱XDDDD
(意思是根本只有她會XDD)

然後,因為靜茹先離開了,我和小趴榨了將近20顆檸檬、集合成4滿杯的檸檬汁…
最後還是我們這組要自己乾掉XDDD 好心酸啊XDDDD

雖然我個人其實不怕酸…但我高估了我的胃囧囧
…灌完兩杯半檸檬汁的結果就是晚上胃痛到不行XDDDDDDDD

摩亞語:「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嗎?」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姚茹的20歲生日。
不過因為她去了北京,我不曉得她回來了沒,因此不敢貿然傳簡訊祝賀(汗)
最後只有傳了MSN的訊息過去…
大家都長大了呢~(憨笑)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打了一個小時的網誌…哈哈哈就這樣沒啦哈哈哈Orz
(前天是相公結果今天就換成我了Orz)
…該死的IE8。

好,總之呢,大體而言就是…
最近都沒上MSN其實是在看一部…知道詳情的朋友「80%會用鄙視+無言到est的眼神看我」的東西…
而且我還推廣給給了(炸)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台北這邊搬了新家之後,本來一年可以生到九次病的某話,很難得的大二一整年沒生過幾次病,就算有也只消在家睡個一天,隔天又是一尾活貓(?)

某話今年的破病紀錄,可說是從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才開始。

話說,今年七月的某個禮拜天,甜心有預感自己破病了,後來她隔天請了夫人來代班。
我自認身強體健(?) 因此,那兩個晚上我似乎都拖到凌晨兩、三點才睡…(咳)
嗯,後來我的確沒事,活得非常開心(?)

再過一個禮拜,給給也破病了。但是那天我還是非常愉快的跟給給一起走到學校去,看她們排戲。
因為跟給給接觸的時間真的太短又都是通風場合(是大馬路啊我說…),而且和她見面也隔了一個禮拜,所以不可能是給給傳染給我。(雖然後來我和她還用狀態對話XD)

唯一的一個可能,就是那個兩三天睡新竹、一天睡別人(咳)家、兩天睡我旁邊的倉庫主人。
話說我家倉庫主人真的還滿常破病的,但是她的病來得快、去得也快,常常昨天還看她在吃藥,今天就生龍活虎。
因此雖然我家倉庫主人會生病,但是她的病也不常傳染給我。

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倉庫主人回來睡我旁邊了,那時候她正在咳嗽。
隔天,在上乾冰課程的時候,我蹲下身敲乾冰站起來時卻異樣的比平常暈,那時候我眼角抽搐了下,心想:「不會吧?」
但是因為沒什麼大礙,所以我還是按照平日的作息…嗯,更正,比平常晚了一點點--禮拜一早上八點要上班,結果我凌晨四點半才睡(喂)
因此,禮拜一整天雖然感覺頭暈但我始終分不出來是感冒還是睡眠不足。(告非)

反正當天晚上就發燒了這樣。(是活該吧)
伏○熱飲、感冒錠趕快加持;媽媽的維他命也吞了兩包下去。
融了兩大包冰塊,終於退燒了。

睡了禮拜二一整天、神清氣爽。
禮拜三還和親愛的某人去了好久沒去的蘇打芳亭,從早上11點半聊到晚上八點半(大笑)
…晚上…體溫似乎又升高了…(囧) 但是阿話最不擅長的是什麼大家都知道嘛!所以…(被揍)
不過有比前幾天早,大概兩點就睡了(喂) 

然後因為一個不小心太晚出門、上班肯定遲到…加上身體也沒有很舒服,所以乾脆到了那邊又請假、走回家睡覺去了。(這個人…|||)

其實講了上面這麼一大串,都還沒進入主題(被揍) 我到底跟什麼東西有愛恨情仇呢?
嗯,現在開始才是事件的中心。(喂)

八月初,好不容易過了平安的一個禮拜。
8/7颱風來那天,我的喉嚨開始怪怪的,特別想吃甜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地蹂躪著我的喉嚨、練著Magnet(喂)

前天是8/8父親節,雖然去不了CWT22非常殘念,但是親愛的相公幫我搶到『暑假』這讓我太開心所以就算了XD
跟倉庫主人一起出錢請爹娘吃天香回味,還不錯吃,只是可能他們人手太不足加上那天是假日,所以中間惹娘親有點不悅,不過大抵來說還OK。

到了下午,我的喉嚨開始爆痛。(囧) 果然,喉嚨有問題時不能亂吃有辣的東西…Orz

昨天早上去上班…T、M、D,吞口水不分三次會痛得嚥不下去。Orz
聽說我整天精神都不太好…雖然我懷疑還是跟我三點半才睡覺有絕對的關聯性。(人們稱之為報應)

雖然小水壺下午沒來上課,不過小帥哥來補上午的課了(樂奔)
甜心整個了解我對小帥哥的偏愛(大笑) 我差點控制不住自己想偷抱他的慾望(掩面)
只好另外做做樣子很隨便的摸了摸同一桌其他兩個小孩的頭(喂)

可是,等到他們放學之後,我就氣虛了。(囧)
不管怎麼喝溫水都沒用,痛還是痛(淚) 平常自豪的加工廠到了我的部分就整個DelayOrz

下班時刻,甜心和夫人在坐捷運前還特別叮嚀(雖然比較像是威脅XD)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小圓也可能是因為擔心我,特地陪我等車。
謝謝大家QwQ 我感受到大家的愛了(心)

後來,因為全身開始酸痛,喉嚨又痛到受不了,所以我還是乖乖花了兩百塊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沒錯…不到五分鐘就讓我出去蒸喉嚨了,囧。
拿了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硍,屋漏偏逢連夜雨,喉嚨痛就算了,連那玩意兒也來湊熱鬧了= ="

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我的腦袋開始思考我生病的前一天到底都是吃了些什麼。

沒錯!重點就從這裡開始!!(也拖太久了吧妳)

高三的時候,我和Betty姊姊、我家倉庫主人一起去吃火鍋…晚上我就吐了。(囧)
大一的時候,我們全家和Betty姊姊全家跟阿公一起吃涮涮鍋…晚上我也吐了,還發燒。(囧囧)
而上禮拜六,我們去吃的天香回味…雖然沒有吐但是胃總覺得怪怪的(不過我很肯定它的料沒問題啦),而且扁桃腺發炎了。

這三次的共通點,全都是吃鍋類的東西,而且都有吃到羊肉。
沒錯!在吃了這麼多年(?)的涮涮鍋的經驗裡,沒有吃羊肉的時候,我當天和隔天全都沒事;
但是,有吃到羊肉片的涮涮鍋,我的抵抗力似乎會謎樣地降低到30%不剩!


所以說,難道我是個不能吃涮涮鍋裡有羊肉的人嗎?!
我跟羊肉,就這麼的水火不容嗎?!

雖然說羊肉的腥騷味有些人是不能接受沒有錯啦,可是我沒問題啊? 而且我吃羊肉爐的時候明明就好得很= ="
於是,想著想著,我的體溫就升高了…(白痴)

唉,喉嚨好痛啊嗚嗚嗚嗚醫生開的藥感覺沒效啊嗚嗚嗚嗚結果反而是和茵一起去看電影吃的爆米花和聖代讓它舒緩了痛感啊嗚嗚嗚嗚(天音:妳滾)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讀書心得(?),這次的小說是風弄《太子》,一共有五本。(咳)

其實,在放暑假很久以前葛格就借我了…只是那時候下意識想逃避字多的東西,所以不敢貿然打開這五本(汗)

之後,又因為要上班顧小鬼們之類的,回到家就累到沒心情看小說了;終於,這兩天由於被強徵回新竹顧事務所,因此特地帶了回家,想說娘親不在的時候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這樣(喂)

然後!感謝葛格借我這套書!!不看真的會後悔啊啊啊!!!Q口Q
老話一句,女性向+捏他有,請慎入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隻生活在日本鄉下,紅遍島國的貓叔。

貓叔的特長是—頂東西!



從來不怕重



有時貓叔喜歡把自己打扮成印度阿三



偶爾還會cosplay



不要以為我們貓叔永遠睜不開眼



人家可是明星咧!



有時梳中分



有時紮小辮



有時隨意



有時扮小甜甜



其實貓叔原來只是個不入流的小演員



一直在夾縫中求生存



參加過黑社會



跑龍套演過卡車司機



還拍過什麼廬山戀



後來出名是因為一張自拍豔照



貓叔曾經很徬徨



很無助



最終索性改走性感路線



很多不堪入目的鏡頭:「亞美爹~~~~」



然後貓叔紅了



雜誌爭相約他拍照



偶爾回首看看一路走過的艱辛



喵咪們一起努力吧~!




這是敏惠轉寄給我的信~因為實在太可愛,所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D
貓咪成功記好啊~!! 我也想要一隻貓叔XDD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