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回是久違的改圖XDD
這次是惡搞「名偵探柯南」,雖然是滿之前的回數了,不過因為是我第一次看而且這篇實在讓人很有愛XDD

先提醒大家,內容物糟糕+女性向有,請絕對要慎入
看不懂標題和以上這段話的人,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色X離開,謝謝合作ˇ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CWT我非去不可!!(握拳)
除了跟烺有約之外,真的真的真的…這次我有好多架空的書想買啊啊啊啊~~~~(爆)

看到這個之後,我完全炸開了…。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鳳凰」颱風來襲。 
明天台灣本島,根本是全台停班停課。 

希望大家都平安ˊˇˋ

這次的心得,依舊是大風颳過的書,書名是桃花債
老話一句,女性向+捏他+雷有,請慎入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我終於拆封了。
今天的讀書心得(?)是御我非關英雄

一樣是捏他有,不想被或是被的人,請慎入。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台北去簽約、順便看看新家。
新房間還不錯,房東人也滿乾脆的。

出乎意料的是,
原來她說的9000包水電瓦斯一個月是住一個人,
知道是我跟姊姊兩個人住,她就顯得有點為難。
後來是她跟媽媽達成房租多一千塊的協議,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這代表以後我的生活費又會被減少一千,哇哩咧…。)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姊的生日,先說聲姊姊生日快樂XD(雖然我連通電話都沒給她)
唉呀反正明天會見面嘛,幹麼計較這麼多咧(被打飛) 

最近花的錢也真格夠多了…。
唉,我想到CWT還有好多書想買,臉就快綠了。 (這人活該)
 
以下是在看書時的怨念抒發,捏他+女性向有,不能接受者勿入,謝謝
書名是《江山多少年》,作者:大風颳過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才又找了一間房子,
結果今天我娘就拜託二阿姨去看,
沒想到馬上就決定好,下禮拜三就簽約=口=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和大神!!

我真的太喜歡妳了!!XDDD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可是家裡卻住得很近的高中同學要出去玩,所以把她家的倉鼠(?)還是楓葉鼠(?)寄放在我家,名字叫做「北鼻」(至少音聽起來是這樣啦)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2-7/13

這兩天我家阿爹教我開車,我們跑到南寮去。
牛郎葛格我還是找不到那個公車站牌(擺手)
開車其實滿爽的…只是爹娘很愛操心,一直跟我說哪裡要慢要怎樣的…
唉,雖然是必要的沒錯啦,不過我總不可能眼睜睜讓自己才30的車速撞上旁邊停放的汽車吧= =

總之,學開車是挺好玩的X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0-7/11

花樣少年少女的日劇,被我連續兩天看到凌晨四點給拼完了。
真希好可愛啊啊啊啊~~~(心)

DVD的好處就是可以沒有字幕&其他雜物的干擾拍攝(嘿嘿嘿)
(這次截了幾張我喜歡的圖片,不過現在人在事務所的電腦不能放。 7/15)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了這部日劇之後…我發現我喜歡的「角色」只有一個…
小健…。

阿部寬在片中演的那個角色真的很彆扭啊= =
演夏美醫生是哪一位我從來沒有記得名字過(汗)
我喜歡阿部寬那個鄰居來當女主角ˊ口ˋ

因為不是我滿意的劇情,所以我中途常常快轉(咳)
專門挑有小健的時候看(喂)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所以我看完了「咖啡王子一號店」跟「虎與龍SP」。
我越來越喜歡尹恩惠了XD 她還真適合假扮小男生XD
孔侑也很帥>///<
身高高的男人真好=﹃=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我有點生氣,檢察官帶人來動我阿嬤的身體,說是要相驗阿嬤的傷口。
聽到他們把阿嬤的身體從冰櫃裡抬出來直接放在地上,我都氣哭了。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表姊說,她以後絕對不要當檢察官。
我也希望她以後不要當。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瘋狂的看日劇。

一下子把派遣女王啊、開什麼玩笑(這真的是日劇名,不是我在開玩笑XD)、司法研習八人組、惡女花魁…等等都看完了。

所以當有人問我,我最近都在忙什麼的時候,我很心虛的傻笑:
「…如果我說我都在看日劇,妳會不會揍我XD」

因為…跟表姊借了一年多啦…再不看完,我都覺得自己有欠扁到啊…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