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社長夫人>


「哈啾!」一聲,打了個寒顫,在這微涼的秋后。

但年近四十的蒼夜卻不認為這只是生理的不適,而是一個預兆──不祥的。

他原本是在前院的涼椅上睡午覺,而突來的惡寒讓他轉醒,全身起了疙瘩。

他皺著眉,瞪著兩隻手臂紛紛獨立的汗毛,心理似乎正忖度著什麼。

「世界最高價的國際殺手,退休後的生活居然跟一般老人沒兩樣啊?」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語文之夜好好玩XD
不過,盤子裡的點心都突然就消失了=口=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阿芳推薦我看一部日本來的「監獄兔」動畫,看了真的覺得很妙XDD

「ウサビッチ」(USAVICH)是入選為SICAF首爾國際動漫畫最佳日本動畫賞之一的作品,內容爆笑有趣。
背景是設定在60年代的一個俄羅斯監獄,兩隻在服刑中的兔子在獄中所發生的生活趣事。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從兔兔那邊拿來的生命靈數遊戲XD
想玩的請按
這裡

靈  數: 73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時報文學獎的頒獎典禮,還參加了野宴XDD
吃了好多東西好開心XDD 兔兔還說參加這個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大笑)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開心嘛X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做了一件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卻一直苦無機會(不對吧)的事情!

我今天…在公車行駛中的時候跳上了車…而且還帶著筱涵一起跳Orz
好刺激喔!好好玩!!(巴) 跳上車的瞬間我心中覺得有種快感(咳) 筱涵一定覺得交友不慎(大笑) 

好,正題開始。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因為今天早上聽牛郎說的這樣。(咳)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啦啦隊比賽,語創系是亞軍ˇˇ
學長姐們真的很辛苦Q_Q 謝謝學長姊>_<
明年…換我們了…|||(狂汗)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走進湖中,朝著成片的荷花走去。
他在橋上看著,手指緊握成拳,卻嘴硬的不肯讓你回來岸上。不諳水性的你,雖然有些為難,卻無法拒絕──因為你知道,要想使他氣消,只有聽從他的要求。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好問題…夫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讓我覺得很舒服、會想親近的人吧ˊˇˋ

2.你跟他的關係是?
我不確定我到底算不算她眾多家眷的其中之一!?Q口Q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跟筱涵約好,要一起去自由時報參加林榮三文學獎頒獎典禮。
本來是打算跟喬恩她們一起去,但想到畢竟對於我和筱涵來說,忠孝敦化實在是滿遠的,所以當沛生告訴我紅31的消息之後,我們就決定一點半先約在古亭,然後再到民權西路站那邊轉公車。我們想,一個小時也該夠了吧~

不過…咳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Orz
首先,我和筱涵見面的時候,已經快一點四十了=口= 因為,我在車頭的地方等,她在車尾的地方上來…嗯,總之,這是技術上的缺失(啥)會合之後,我們就順利的搭著捷運來到民權西路站了。
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考完現代詩創作之後,我在心裡狂罵了阿煩幾百回,回到家我就把禮拜一去圖書館借的書全看完了;今天在去送學長姐飲料之前,我和兔兔為了消磨時間,又跑去圖書館。這次我又借了四本書,不過剛剛又看完了一本…。
猛然覺得,我這禮拜去圖書館借的書,比我高中三年借書的總合還要多=口=
嘛 難得我可以比別人多借5本嘛 ˊˋ
多看一點文學性的書,省得每次都被我媽罵沒營養= =
幹麼這樣,我也是會看張大春的啊=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為了趕那可惡的、每次都玩我的和平幹線來不及跟大家說掰掰,在這裡我道歉一下Orz

總之今天就是期中考。(什麼跟什麼)
詩選的期中考是從清俊兄要我們背的十首詩裡選四首,頓時覺得好愛清俊兄啊XDD
好輕鬆愉快的考試,而且我比較背不熟的那幾首,正好都是考題= ="
難道這是身為好幾年永遠都在搞出題這檔事兒的國文小老師的直覺嗎(狂汗)

下午考散文,我強烈的認為「電梯」真是個好題材(大拇指)
其實是因為看完今夜有鬼之後莫名的很喜歡電梯這個殺人工具(啥)
所以說,倒楣的時候最好不要搭電梯呀~(謎笑)
唔,突然覺得…明德樓沒有電梯果然比較好…。
不過…楊牧那一題…好麻煩哦=_=" 我是個很不會抓文章重點的人呀Q_Q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過了很悠哉的一天。
早上一、二節本來是網站設計與賞析,昨天春花告訴我今天不用上課,但我還是有點擔心,畢竟ICAN上也沒有再公佈一次,而且如果我不記得的話,按照經驗法則,她一定也沒記起來(汗)
本來想昨天晚上跟筱涵說的,但是我看到春花報喜的時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Orz 筱涵是個生活很規律的好孩子啊 ˊˋ
今天早上又不小心睡到7點15分,想想橫豎筱涵都出門了(搞不好已經到學校了咧),我乾脆去學校找她好了,反正我們要是一、二節沒事做,大概就會去圖書館。4N之前跟我說我和瑞仲的圖書館有獎徵答得獎了,也不知道得了有什麼好處,剛好可以去看一下。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從新竹回台北,拗了爸爸帶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可是台北的冰箱不像新竹的這麼大,加上室友姊姊的東西也冰了很多,所以我和姊姊決定清冰箱。
開始清沒多久,室友姊姊就回來了,所以我們三個一起來為冰箱大掃除。

當我們看到冰箱裡的微波盒的時候,都有點納悶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室友姊姊:「這應該是妳們家的吧?」
姊:「應該是…吧?」
我:「要打開了沒?」
兩位姊姊:「開吧!」
當我大著膽子打開微波盒,瞬間慘叫:「呀~~~」
我姊也跑過來看,接著--「呀~~~」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こだわったところはどこですか
(你覺得拘泥在哪?)
沒辦法調成想要的顏色…

2.むずかしかったところはどこですか
(困難的地方在?)
這個…沒有吧(汗) 誰不會用小畫家畫兩個橢圓的給我舉手!(毆飛)

3.またやりたいですか
(你還會再做這嘗試嗎?)
可以!下次我就畫鬆餅!(死滅)

4.最後に回す3人をどうぞ
(傳給三人)
1.翔夢ˇ
2.BOSS憂ˇ
3.琥弥妹ˇ
(其實我只是亂傳X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凌晨四點才睡…所以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一直支吾其詞,很怕被筱涵K(狂汗)
沒辦法嘛T口T 因為我很想魚學姊呀,所以就忍不住聊了很久…而且,墨村的人真的太強了O///O
<哪吒>和<許仙>好好聽~~~(大心)
茶少的口白好棒(羞) 我好喜歡哪吒的歌詞XD ED大真是太厲害了Orz
焰31的許仙也寫得極美,白蛇傳好像在我眼前上演一樣。
好希望他們出CD啊,我一定會買!(心)
謝謝魚魚給了我很棒的音樂饗宴XD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今天上課的時候突然腦袋某根線斷了,可是又不能發洩大吼,只好又回頭做了雲舅舅很久以前就禁止我、我也很久沒做了的傻事…。
當然,嚇到一票好朋友啦(汗)
真是抱歉嘿,親愛的朋友們ˊˋ 因為像那樣的時機,哭也哭不出來、叫也不能叫,一開口就怕自己會把一肚子煩悶全炸開,只好用最笨的方法來壓制自己、讓自己遺忘那股突生的惡念。
真的謝謝兔兔、寶玉、怡安跟Emily,是Emily先讓我的煩躁稍微降下去的,果然像我們這樣常常被處罰的小孩都會有同樣的心情Q_Q
謝謝兔兔跟寶玉後來一直聽我說話,我想…雖然黑青跟痕跡不會這麼快好,不過經過妳們「關懷的呼呼」之後,我明天一定會恢復的ˇˇ尤其是兔兔,上課時還一直讓我當浮木抓著手,真的很謝謝ˇ
讓我最抱歉的是怡安,我突然的行為絕對嚇到妳了Orz 以後我不會再隨便拿刀讓妳誤會了XDD
以上,危機解除ˇ 我想下次那位「故人」再出現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吧(汗)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一二節的網站設計與賞析,我根本是睡死的状態…。
果然三點才睡要趕上八點的課還是太勉強了,汗
三四節的圖書館,我大半的時間都在恍神…|||
(不過我很懷疑誰上這門課是很清醒認真的就是了Orz)

下午跟筱涵、Emily、寶玉、雅婷一起模擬台灣文化概論的PPT報告。
我整個人非常緊張Orz 明明只有寶玉跟雅婷兩個在聽而已我也可以把自己嚇到結結巴巴(汗)
要是給以前高中同學聽到的話,大概會說:「這不像妳!」
唉唉,其實這是我沒錯唷 ˊˋ自信跟自戀是不一樣的東西呀囧
不過…從以前就知道我很容易緊張的大概也只有老爺而已?(歪頭)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姊姊去買印表機。
到燦坤的時候,進去晃了一圈覺得莫名的很哀戚…
動輒都要兩、三千,最便宜的看到也要1690還不送墨水 Q口Q(奇怪那我在新竹燦坤看到的1099是什麼=口=?)
好不容易,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台EPSON的1650還送一組墨水匣,心中覺得那台不錯,而且還是分離式墨水匣,更是對它多了分讚賞。(這幾句文法好像怪怪的…。)由於特價時間只到今天結束,所以我和姊姊十分猶豫到底要不要直接將印表機買下來,還是先到家樂福比價之後,再作打算。最後,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便決定先行到家樂福去。(其實心中是想去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