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 "一定" 要寫 :〕 

*** 點名 ***

* 壹  瀧老爺ˇ
* 貳  社長夫人ˇ
* 參  安妹妹ˇ
* 肆  珩墨弟ˇ
* 伍  小烏龜ˇ
* 陸  佳柔寶貝ˇ
* 柒  姚小茹ˇ
* 捌  八雲雲ˇ
* 玖  鳳梨稜妹(毆)
* 拾  婷哈妮ˇ
_______________ ˇˇ ________________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目標:一百萬人

(幹,又來一封了=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社長夫人(翾翎)>


闇夜。紫色的月光暗示著這個空間的與眾不同。

夾著雜質的霧氣瀰漫在市街上。居民們一向不在晚上外出,除了因吸進這樣的空氣對身體不好之外,治安不佳也是其中的原因。

畢竟,這裡是『魔界』。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參加FF10。

媽啦人怎麼會那麼多Orz
是有人直接來這裡過夜了是不是Orz我六點四十幾分到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很前面了,結果中間因為隊伍太亂被重新調整之後,竟然排到椰林大道去= ="
最後我就這樣曬了四個小時的太陽,才終於進了場Orz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小趴、老爺、咪嚕、蝦蝦、角落、欣樺、阿蘇一起去錢櫃唱歌,不過可能是飆太多高音的歌了,所以現在有點「燒聲」…
信樂團的歌果然不可以輕易亂試Orz

當老爺、小趴、咪嚕、蝦蝦四個在唱傷心酒店的時候,整個有爆笑的感覺--怎麼唱台語歌的幾乎都是客家人啊XD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老爺點的問卷…
雖然我覺得這個卷…真是簡短啊=口=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樓下看『我愛金城武』的重播…
正好看到『我要變成硬柿子』的演員們來上節目。

突然聽到明金成在叫裡面的男主角『銘威』,我瞬間心裡還想…
『該不會這個銘威姓楊吧?』
沒想到主持人馬上叫了『楊銘威』,我嗄了好大聲,心裡一直想:『沒這麼巧吧…』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爹娘這禮拜出國去啦!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我又要到7/26才會上台北去找我姊,所以有足足三天我是個自由閒人(雖然已經快過完一天了…。)

剛剛出門去倒垃圾。
看到有幾隻(?)小男生在中庭玩遊戲,由於他們叫的很大聲,所以我就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0 Fri 2007 22:37
  • 蟲蟲

永遠都是晚上去的爬山。

今天終於不只我和爸爸了,多了新成員(啥)--我姊姊禎格格
不過今天的老爸走的很快很快,反正貓狗大戰也掰完了(咳),所以我和姊姊就很開心的在後頭慢慢走。終於追上爸爸的時候,我們在很多運動器材的旁邊搖呼拉圈邊聊著天。

我們邊聊著邊搖,突然我姊驚恐的看著我旁邊的地上,大叫:
「妹妳的呼拉圈打到東西了!」
我:「嗄?」

然後我順著她的視線往下看,看到一隻翻過來的大蟲蟲
「是被我的呼拉圈打到的嗎?是它自己飛過來的吧?」
「啊災…是蟑螂嗎?」
然後姊姊很有愛心的走到那隻蟲的旁邊去(雖然我懷疑她是要確認那隻蟲如果是蟑螂就要把它踩死),仔細看了看之後說「是獨角仙吧。」然後就拿著一小片樹葉把它翻了過來。

那隻獨角仙爬了兩三下之後,又繼續飛起來。
好,不理它,我們繼續搖。
在我們又再度講到一半,咚的一聲那隻獨角仙又掉了下來,很顯然這次是撞到鐵皮屋頂了。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鐵之狂傲遊戲網(是這名字嗎?)看到的一篇小文章,因為覺得很好笑,所以就貼過來了(毆)

=================我是轉貼分隔線==============

當哈利波特遇上小當家…

1.

哈利波特施展魔法的工具是魔杖
但小當家用的是菜刀。

2.

哈利波特要用「漂浮咒」才能使東西移動
小當家只要把菜放在砧板上再快速切一 切, 所有材料就會自己飛過空中,在盤子裡自動排好。

3.

哈利波特在危險時會遇到龍
小當家只要把食物放進嘴裡嚼一嚼,身後就會出現一尾巨龍在那裡飛來飛去。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因為看到了一個很下品有趣的問卷,所以很想拿來玩一下XDD
以下糟糕有,慎入(被揍飛)

【快樂菊花問卷】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話>

「哼!不過是個低等生物,我怕你不成?」憑著訓練了將近二十年的敏捷身手,昊一個空翻閃過那怪物的銳利大爪跳到牠身後,拔出隨身攜帶的匕首便往牠的背部射。

怪物大尾一揮,『鏘』的一聲,匕首竟然折斷了。「靠!這怪物還是銅筋鐵皮啊!」

這下昊的臉色變了…看來這怪物真的不好對付,難道是魔界生物?

他快速的從身上掏出武器膠囊,低喊了聲:「狙擊槍!」瞬間小小的膠囊便在他手上變化成一把長達一百四十多公分的狙擊槍。

毫不考慮的,他直接朝那怪物的左背和尾巴上的頭各開了一槍──正常來說,心臟應該是長在左邊,而那顆長在尾巴上的頭,他怎麼看怎麼不爽。「嘿!我就不信你的皮能比坦克車還厚!」他手上這把M82A1可是打爛過一輛裝甲車的強悍武器哩!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因為我最最敬愛(!?)的Boss憂小姐之前寫了篇PhotoShop教學Ⅰ(←想看的請按)的文章,點閱率高達400多,在眾人的詢問(還是要求?)之下,Boss決定在今年暑假把PS教學延續下去啦~~~(灑花祝賀)

不過呢,因為阿憂不知道要教些什麼,所以希望大家投個票給點意見XD
有PhotoShop使用上困難的人,希望你們來投票唷~選項中任何票數超過五十的,阿憂都會撰寫ˇ

來阿憂的部落格請按這裡  投票請看右上角ˊˇˋ
在投票之前,請先看看這個
(所以說就算直接威逼搞不好也行得通?)

那就…謝謝大家ˇˇ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和爹娘去全●電子買特價照相機,聽說是普●爾的,我完全沒在注意那台相機,眼睛倒是一直在偷看一個一直在忙著換廣告紙的小男生--喔喔喔他也長得好可愛!和上次我在超商看到的那個不同類型呀!上次看到的那個是極品而且我感覺他有誘受成分(喂),這次這個是天然受呀啊啊啊~~~~XDDDD(弟弟來讓姊姊好好疼愛一下)

然後,看到某個K開頭、Jolin代言的電視在展示,裡面正在播放好多可愛小狗狗的畫面。
由於最近貓狗大戰我都將貓狗擬人化(咳),所以當其中兩隻小狗狗在那邊互壓(!?)的時候…我又萌了…Orz
『幹得好呀!壓上去吧!快,快親!』→死變態心理,囧

喔喔喔這個世界真是美麗,不過我的思維實在腐壞的很嚴重Orz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炎舞>


 
  「赭魔峰」──山如其名,在愈近中午時分、霧愈見濃厚的情況下,一般人只能探視到地面上那紫紅色的赤土,其餘幾乎陷入一片黑暗。

  但這幾乎要不見五指的空間,卻絲毫無法對昊造成任何阻礙。

  自小的訓練讓他即使身在完全黑暗裡依舊能看清周圍事物,無論是地上整片不長草的赤土,亦或是那高大繁多到掩蓋天空的樹木。

  雖然不用擔心在這裡顯露出情緒會遭到師父的追殺,但他仍是面容凝肅保持最佳警戒,黑瞳冷靜的尋找師父所說,那通往「魔界」的入口。

  沒錯,就是「魔界」,他所嚮往能一探究竟的世界,更是他此次任務的目的地。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在看GOD
哇咧 這根本就是BL小説吧=口=!(萌的太棒太好太完美了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半魔族人類白薩亞如此的癡情,我整個很想大喊:『直接讓他們在一起吧喔喔喔啊啊啊…』(毆)光是看到魔族剋星這一點,我就已經萌翻了…Orz
中間有一段看到薩亞『你是不是始終不相信我對你的感情?』還有:『不要找藉口讓我離開!』害我差點開花開到死在床上…(因為我是半夜在床上偸看小説的XD)
雖然丹是真的喜歡薩亞沒錯啦,但是按照薩亞的個性,他要真接受丹那才有鬼…可是…
唉呀反正GOD的主角是流星嘛!那配角就算是GAY又怎麼樣!(喂)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美>


「不知道我出任務的這段期間,會遇上什麼事情呢?哈哈……好久沒這麼興奮了!」昊在廚房洗碗的時候在那自言自語,還露出了像傻瓜一樣的笑容…。
這時,他大腦的一小部份發出了警訊,讓他的全身細胞呈現守備狀態。

首先收起那欠扁的笑容,接著四方探看師父有沒有在附近,他花兩秒中完成這些事情。
「呼….好險!」要是被師父看到他露出笑容就完蛋了!
正當昊準備放下戒心繼續洗碗的時候,突然一枝筷子從他的上方射下來,速度大概跟子彈差不多,貫穿他手上的不鏽鋼鍋子的中心。
上面?昊懷疑了一下便往上一瞧,什麼?!師父在天花板上面!不會是被發現我剛剛偷笑了吧?
他憋住呼吸,不敢輕舉妄動,就這樣盯著師父看,心想下次師父會不會從地板鑽上來…?

「臭小子!眼睛都快掉出來了!要我幫你把它們挖出來嗎?連一支筷子都會遺漏在餐桌,下次遺漏的是機密文件別怪我連你也一起毀屍滅跡…!」師父冷冷的丟下這些話後,一溜煙就消失無蹤。
毀屍滅跡…這絕對不是玩笑話,因為昊看到師父眼中的那股殺意,決定趕快收拾收拾,逃去那個世界!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社長夫人(翾翎)>


現在讓我們為您插播一則重大新聞:就在剛才早晨十點鐘,首相府傳來槍響,據報首相腓次大人中槍斃命,且據傳兇手僅開一槍,目標明確指向首相,對此,首相府人員不願多做回應……


吃飯配電視是一般家庭常有的消遣,這師徒倆組成的家庭自然也不例外,只不過,多了幾分肅殺的氣息。

昊‧蒼夜邊夾起一片高麗菜塞進嘴裡,一邊小心翼翼地觀察師父的反應。因為這頓飯進行了有十五分鐘之久,他的師父除了第一口白飯外,就沒再動過筷子,表情嚴肅地盯著電視螢幕,似乎相當注意這則他剛完成的任務的報導。

不知道師父究竟滿不滿意?

昊在心裡暗暗忖度著,卻又要裝作認真在吃飯,不能讓師父發現自己正在偷看他,免得到時又被隨便安個罪名,然後挨一頓打。做這個人的徒弟實在沒比殺人輕鬆多少。

一旁原本專心在看新聞的退休殺手─蒼夜,卻在此時注意到了坐在對面的徒弟奇怪的反應,作為一個偷窺者,他這徒弟的演技實在有夠癟腳,讓他不發現也難。與其讓他這樣繼續自曝其短,不如自己開口:「連你自己都不敢保證沒問題,還敢奢望我會滿意?」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話>


一個殺手,通常會有什麼特質呢? 
『冰冷、無情、絕對的完美。』如果有人問他的話,他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這麼回答──尤其是在師父面前。 
但是,現下的他似乎沒做到其中兩點… 



「哼哼,這白痴首相以為自己躲在建築物裡就安全了嗎?真是愚蠢啊…腦滿腸肥的貪污死胖子。」大白天的,一名有著黑色短髮的少年戴著白色的鴨舌帽、身著白色皮夾克,手裡拿著一把很顯然是偽裝過的白色狙擊槍,在與『目標』的直線距離約有五百公尺的大樓頂端,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露出微笑。 

就在『目標』起身的那一刻,他抓準時機朝著『他』的腦袋開槍──不意外的,他特殊的尖頭子彈穿破強化玻璃窗,正中前一秒還在高談闊論的首相的太陽穴。看見那『腦滿腸肥的貪污死胖子』倒了下去,昊‧蒼夜冷冷的勾起一笑,摘下鴨舌帽、脫掉身上的白色皮夾克,露出裡面的黑色皮衣,在脫下的衣物和帽子上倒了些汽油和十幾公尺有的導火線,將狙擊槍塞入他用來偽裝的高爾夫球袋中,點燃導火線之後便背著球袋不慌不忙的從頂樓的逃生門出去,下了幾層樓後來到這棟大樓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趁著人群來來往往的時候混進電梯當中,順利的離開了大樓。 

剛踏出門口,大樓的頂樓就突然火光沖天,昊看了看手上的錶,滿意的點點頭:「很好,計算無誤。」就算他們查到射殺首相的人是從這棟大樓下手的,也絕對找不到任何線索,因為已經被他一把火給燒光了。 

再度完成師父交代他的任務,昊的心情十分愉悅。 

今天回去大概有三個小時不會被師父追殺了。
 
* *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