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從K@I大那裡抓來的網址(噴)
裡面的內容真的讓我匪夷所思(汗)
凌觀高校
(可憐我凌觀只打得出凌一個字T-T)
高校校訓:納期、濃厚、冤罪=口=
啥米鬼啊~~
我承認"凌觀"是拿來寫BL的沒錯,但為何是冤罪= ="
而且男生超多(噴)有416人,女生竟然只有18人…|||
…隨便啦~~

我也測了我的名字…
校訓是:冒瀆、不屈、奇怪
看到之後我噴了(汗)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怪人,而且不屈又陽奉陰違(倒)
高校校訓全說中了Orz
不過…
"大学進学率84.8% 就職率1.5%"
出乎意料我的名字好像滿會讀書的?(誤)
可是我的T-shirt…只有698元(淚)
太便宜了吧混帳~~
↑上面說的T-shirt

凌觀的名字好貴啊~~9899円耶~
看來以後要紅還是要用"凌觀"了…(嘆)

附上日文翻譯機…雖然覺得這翻譯機挺爛的(汗):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看電視,轉到緯來日本台時,正好在播彩雲國~
媽咧,沒事多那什麼鬼副標題『我的平民王妃』秀麗明明是貴族好不好= =
雖然秀麗家是很窮沒錯…不過她是嫡姓的紅家長女啊~~~

看到的時候,秀麗已經要被分派到茶州去了,看著劉輝那憂鬱的臉龐,啊啊啊…好想把他撲倒啊~~~(誤)
看到小時候的劉輝清苑,就覺得…難怪有人要寫雙紫啊…(雖然我本人是沒看過)
不過,總覺得雙紫好像會變成悲文,所以我都盡量不去碰這樣的配對,不然好像很虐(嘆)

個人還是偏好雙花ˇ
楸瑛絳攸,一個是腹黑攻(咳),一個是可愛(?)小路痴受,多麼美好的配對XDD
雖然我私心覺得…靜蘭燕青也不錯…(被毆)
至於劉輝…你還是乖乖去愛你的秀麗就好了啦~
千萬別讓她被茶朔洵那個不知道是人是鬼的臭小子給搶走啊~~~

出乎意料的,茶太保年輕時好帥XD
他和霄太師也很萌,當然前提是他們要年輕

不知道彩雲國的DVDorVCD出了沒,我一定會買吧…
小說和漫畫都買了,要的話就來個齊一點,好好把這一套給拼完XDD

啊啊…彩雲國物語也是好物啊~~~~~~XDDD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二國記好好看~~~!!

從昨晚6點一直看到11點,12點又繼續看到3點,然後8點到9點半…
總計10個半小時,我看完了十二國記的動畫DVD(上)共28集XD
突然覺得自己好猛@@ 卯起來看就不分晝夜了(汗)

老實說,在看前面4集左右,我真的覺得陽子這女主角很煩…= =
景麒說的話她都沒在聽嘛~~~!!┴┴(翻桌)
不過…景麒你怎麼28集裡我都沒看到你有什麼作為啊~~~(淚)
虧我、虧我還是很看好你的呀~~~

不過…尚隆好帥>///<
好吧,其實我的私心希望尚隆不是延王景王,讓景麒可以少花點心思(?)在照顧君王上(然後反過來被照顧,毆)
不過…延麒也很可愛啊…啊啊,好吧,看在你跟泰麒倆情深意重(?)的份上,不拆散你們小倆口了(什麼跟什麼)

我覺得泰麒的女妖汕子好可愛(心)
不過汕子的表情有時候很可怕就是了…果然為了心愛的(?)泰麒,女人(?)是會變堅強的XDD

十二國記真的是值得收藏的好東西啊~~~XD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K@I大的網誌,裡面透露了女宿的黑暗面(?)
害我有些囧以後如果真的要去住宿,生活應該挺「刺激」的@@"

是說,新竹真是"地靈人傑",腐女多(不管是不是本地人),拉子不少(據說某女校真的很多),搞不好其實Bi也有一堆=口=

不過,算啦。大家開心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十二國記的音樂ˇ
超棒的啦~~~XDDDD

我最喜歡的是「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這一首,「偲芳歌」我反而比較喜歡前奏…bb

本來想放音樂的…結果X的竟然有高職生因為這樣被判刑= =
我只好立刻將音樂撤下(沒辦法,我可不想因為被關而無法參加大學開學典禮)

是說,十二國記到底在講些什麼咧?我到現在都沒看過,只知道作者而已(汗)

還有,「淚華」「風駿」「祈迫」「哀情曲」「霧風憂想~宮中」這幾首音樂也很棒ˇ
推薦大家十二國記的音樂,要是有機會能夠聽到的話,我保證大家也會跟我一樣開始想看十二國記的XDD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要把光瀧文OVER掉的時候,因為不知道王子怎麼叫老頭,小桃怎麼叫小翅膀,所以就問了友人--某蝦。

我:蝦蝦ˇ 光一都怎麼叫瀧澤?剛又是怎麼叫小翅膀的?
我:回答我一下,快
蝦:光一叫老頭就是瀧澤
我:然後然後?剛怎麼叫小翅膀?
蝦:小桃叫小翅膀翼
我:喔喔喔!了解ˇ感謝您ˇ
蝦:但捏,我深思
蝦:恩....
我:…?
蝦:光一好像是叫老頭tackey
我:那就是瀧囉~~
蝦:= =唉。我忘了
蝦:你還是打瀧澤好
我:喔啊啊@@"
我:那那
蝦:對,瀧澤
我:小桃怎麼叫瀧的?
蝦:瀧澤。不然要叫女婿?
我:都是瀧澤就對了…
我:女婿= ="
我:原來小桃是小翅膀的媽咪(囧)

蝦:小翅膀是小桃的娘
蝦:恩
蝦:沒錯
我:XDDDDDDDDDDD
我:完了

我:這一篇賀文你最好不要看…
蝦:光一是瀧澤的爸
我: 我不想讓你有看到女女的錯覺(囧)
蝦:光瀧
蝦:剛翼?
我:原來是父子亂倫(大誤)
蝦:我驚給你死
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結論:蝦喜歡堂本夫婦,主人喜歡非王道(?)。

反正,災難終於結束了…
光瀧文(咳)有興趣的孩子們請在5/10過後到我的專欄-腐花看一看吧~(毆)
(H有,慎入)
=======================我是光瀧OVER的分隔線================ 

是說,剛剛去丟垃圾,在回家途中看到一對母子在送朋友(?)上車。

其中在車中的小正太對著被媽媽牽著手的小正太大聲地說:
「下次你一定要來我們家住喔!還有你媽媽不准來!」

被媽媽牽著手的小正太雖然很猶豫,但還是點點頭:「好。」

靠,有情人就不要娘了是吧(誤)好萌好萌啊~~

跟友人太陽說之後,她還給了我一句話:「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倒)

是說…這兩個小正太…
有前途啊~~~!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最近主人生日要到了,所以我只好卯起來寫主人的指定文…

光瀧H!!

喔喔喔…好痛苦啊啊啊啊…
不會寫光瀧啦~~~我又不是翔龍大,沒辦法把王子寫的很帥啦~(大哭)

嗚嗚嗚嗚…還記得3/29那天我已經寫了一篇瀧翼給主人當賀文,結果…

光瀧!為什麼你偏偏是光瀧啊~~~~~(吶喊)

我…嗚嗚嗚嗚…快不行了…
寫了一整個早上的東西,最後因為發現王子是個工作狂而全數作廢(囧)

隨便了啦~~~(翻桌) 我、我會繼續努力的…

光瀧、光瀧是禁忌之戀啊~~~~(喂)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貓耳到手了ˇ
是說…中間的差距真是不勝唏噓…(淚)

網拍的東西果然不能盡信!(怒) 


 
↑這是在網拍上買的,說是100元,但是加上改髮圈的20元+運費30,總計150元



↑這是學妹送我的,當初她買的時候只要100元

靠杯 有被騙錢的感覺= =


貓耳貓耳貓耳XDDD

是說,自己努力自拍了之後才了解,為什麼有些網路美女的角度看起來都很像…

媽的 完全不像我!!
差點要以為自己是美女了…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